推介人:劉珮汶老師
書  名:去冒險吧!20個平凡冒險家的超酷旅程
作  者:阿拉斯泰爾‧亨弗瑞斯
原文作者: Alastair Humphreys, Kevin Ward

出版社:大家出版

內容簡介:

    《去冒險吧!》是一本旅遊童書的好書,它榮獲愛德華‧史丹福旅遊寫作獎 2019年度最佳兒童旅遊書,此外,亦榮獲ALCS教育作家獎、英國地形測量局2019年度旅遊童書。

     凱文‧華德所繪畫的插畫,讓這本書變身展示櫥窗,裡頭集結了描繪英勇行為的畫作。迷人又易懂的漫畫、地圖和圖表,讓這本書足以為大多數的讀者人生增添一抹色彩。

     這本美妙的圖書講述20個勇敢的探險家的故事,他們以自己英勇的冒險經歷,影響了我們怎麼看待世界。除了有凱文‧華德畫出的漂亮插圖與漫畫作搭配外,這本書還充滿讓你驚奇不已的旅遊資訊。

     20個冒險家經過精心選擇,範圍廣泛,他們在經歷、年紀、性別方面都各有不同,因此每一個讀者都能從這本書中找到至少一位能感到共鳴、或者為之雀躍的探險家。這本書的另一個迷人之處在於作者敘述的語氣,充滿興奮與幽默,相信一定能吸引廣大的小讀者們去閱讀這本富有趣味性的圖書。

     這本書能鼓勵讀者用更有冒險精神的態度過生活和採取更勇敢一點的思考方式,還有試著再多往前走幾步,讓人生變得不一樣。

     歡迎同學借閱這本圖書,了解20位冒險家的奇妙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