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人:温少芬老師
書 名:超能力地球百科
作 者:約翰‧伍德沃德

相信大家都知道地球是我們的家,而我們只是居於地球上一個小小的地方,那麼對於地球上其他的地方你又認識多少呢?你又知道地球上有不少的自然奇觀嗎?如果你對這方面有興趣的話,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超能力地球百科》這本圖書了。


這本書為大家介紹了世界各地不同的自然奇觀,有些甚至是在一些偏遠的地方, 單是看圖片,已經能震撼大家的心靈,加上圖片大多以近距離的方式去拍攝,讓你去仔細觀察那景色的細節,探索那奇觀的動人一面。

再者,作者把不同的奇觀有系統的分類,而且每一個奇觀的介紹不會太複雜,很適合小學生去看看。書中每一篇的介紹都會有一個叫「一目了然」的部分,它把重要的資料如位置、面積等以點列的方式呈現出來,令你對該奇觀有初步的認識。

此外,它還收錄了各種讓人稱奇的事實與數據,這些事實與數據其實都是一些有趣的資料,讓你以最短的時間加深對該奇觀的認識。

總的來說,如果你想去探索這個萬花筒般的大自然,就不要錯過這本圖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