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 唱 團

天主教伍華小學合唱團於1994年9月成立,成員主要由三至六年級同學組成;過去20載,我校合唱團參與過的演出及比賽如下:

香港學校音樂節教堂音樂合唱項目、校內禮儀詩班、校慶中獻唱。於2015年1月,伍小合唱團獲邀聯同伍華中學男聲合唱團,演出為校慶原創主題曲 ~《凝伙》,中、小攜手合一地向主獻呈感恩!

另外,宣揚救主基督降生的喜訊也是合唱團的主要任務。自2002年始至今,聖誔報佳音是合唱團每年的重要活動,更獲機管局邀請參與香港國際機場聖誕演出系列,旨為本旅客帶來普天同慶的聖誔喜悅。

另外,合唱團也會參與大型的音樂活動:《香港回歸祖國十週年兩岸四地合唱節》,並勇奪合唱組亞軍;16-17學年更參與《回歸祖國二十週年萬人音樂會》(聯同本港九千多位同學打破最多人“演奏無伴奏口技”的世界紀錄。

除演唱傳統聖詠、參與綜藝演出之外,本校合唱團自2009年始,致力投入創意音樂項目:參與教育局主辦的《學校音樂創藝展》並憑現代作品《海天一色》奪得最佳演藝銀獎及最佳記譜銀獎03;同年 更憑《蔬果頌》一曲, 在《學校動感聲藝展》勇奪最佳演藝金獎 。直至2017年, 合唱團已在聲藝展中,連續五次獲最佳演藝銀獎。

17-18學年,合唱團初次啼聲演出粤劇梆黃課程兩首士工滾花作品:《三小豬》及《木蘭從軍》。


團員大合照 (2018-2019)


活動照片 (2018-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