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人:圖書館黃妙玲老師
書 名:讓你一學就會的100個小魔術
作 者:李潔
出版社:萬里機構
分類號:793.8 LI

小時候已經覺得魔術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再加上魔術師穿起那套份外有型的套裝,配合舞台及燈光,真的是一場很吸引的表演。常常誤以為魔術是很難把握的玩意。看過了超級魔術師大衞高柏飛的表演,一瞬間把萬里長城變走、刀鋸美人等,更以為魔術是很難學會的。
但讀過了這本魔術書後,才發覺魔術是很容易的。作者是一位魔術師,到處表演魔術,她介紹了100種入門魔術,給我這種初哥跟着學習,便可以勉強成為一本魔術師。黃老師花了幾天的時間就學會了,很有成功感啊!有些魔術需要反覆練習才可以「掩人耳目」。簡單來說魔術是施展了「掩眼法」,分散觀眾的注意,讓事情/物品變得很神奇。
同學看過了黃老師的魔術表演,有沒有信心與我較量一下?歡迎同學借閱這本圖書,學習餘下的魔術,表演給我看。又希望同學可以從中享受閱讀的樂趣。